Board logo

标题: [末世重生] 《炮灰养女逆袭记》作者:雪妖精01【起点榜推VIP2017-01-11完结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幻妖    时间: 2017-1-11 23:42     标题: 《炮灰养女逆袭记》作者:雪妖精01【起点榜推VIP2017-01-11完结】

本帖最后由 幻妖 于 2017-1-11 23:43 编辑

[attach]1825133[/attach]

起点榜推VIP2017-01-11完结
总点击:104593   总推荐:18933
2016-05-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


简介:

做了一辈子炮灰的周谷儿重生了,重生在她即将被养父卖掉的那一年。
    重生后的周谷儿表示,这一辈子她的命运要自己掌握,决不再任人宰割。
    且看她这个炮灰养女如何斗极品,发家致富,收获幸福。

小说类别:婚恋情缘
作者: yanjing179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0:22

多谢楼主分享
作者: 若如初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0:53

抱走试看看
作者: 若如初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0:57

多谢楼楼分享
作者: 493691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1:09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cryduck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1:22

多谢楼主分享,
作者: 紫绘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1:23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recaver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1:26

谢谢楼主分享~抱走看看
作者: WenNan123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2:30

看看哈嘿嘿哈哈
作者: yadiannali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6:22

谢谢分享
作者: 瓔珞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6:48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ywjwq710106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6:52

谢谢分享
作者: doris_dly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6:59

谢谢分享
作者: 三星0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7:04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lulala123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7:04

多谢楼主分享
作者: lzqlxf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7:20

谢谢分享
作者: 小波hahaha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7:35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jiudaxinxing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8:08

我们一起走过
作者: bppamm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8:09

谢谢你的分享
作者: 溏心天下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8:09

谢谢分享
作者: lannal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8:59

謝謝樓主分享!收下了!  
作者: jcj332747580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9:20

楼主辛苦啦
作者: 雪殇云朵儿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9:25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秋水盈江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9:25

谢谢了啊,辛苦哦。
作者: zhaoyn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9:26

很好看,谢谢推荐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胖胖妈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9:32

谢谢分享
作者: 5051411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9:43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紫绘    时间: 2017-1-12 09:46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一滴泪水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1:04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1029812622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2:02

新谢谢分享,楼主辛苦了
作者: minty00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2:06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youyoufenglan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2:41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leeli2008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2:48

谢谢楼主地分享!
作者: jjyyll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2:54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笨笨小女巫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3:25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sunnyliying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3:34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arilguo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3:49

多谢楼主分享
作者: shuirou00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4:02

感谢楼主
作者: chubaoping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4:16

回复 1# 幻妖
作者: z-凤凰舞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4:35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why01040562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4:42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sxx521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5:16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761355980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5:18

谢谢分享
作者: 761355980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5:18

谢谢分享
作者: ffaabb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5:23

多谢楼主分享
作者: 秋水盈江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5:48

星际拯救计划
作者: 悠然幻境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5:55

谢谢了分享
作者: 珠雨珊珊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6:21

高高兴兴上个床,作者一贯风格:甜。
作者: 卜嫣然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6:55

感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眼镜123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6:59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hrl123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7:17

谢谢分享
作者: jy174000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7:33

多谢楼主分享
作者: bessie_dingding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7:48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x1231122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7:52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清浅古风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8:19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碧叶素花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8:47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海上游骑兵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8:50

谢谢楼主分享。
作者: nm0123456789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9:26

谢谢分享
作者: 小溪心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9:29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chenhuizhen0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9:36

谢谢分享
作者: meihui1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9:51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lzzsya    时间: 2017-1-12 19:58

谢谢楼主地分享!
作者: 月海清辉    时间: 2017-1-12 20:10

抱走试看看
作者: kaluoxiuya    时间: 2017-1-12 20:40

谢谢楼主地分享!
作者: gjn1121    时间: 2017-1-12 20:45

感谢分享!
作者: 西洛91    时间: 2017-1-12 21:47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xiaoqi44    时间: 2017-1-12 21:54

貌似还是不错的呀
作者: 翌年XX    时间: 2017-1-12 22:13

古代还是现代?
作者: 米依    时间: 2017-1-12 22:29

在一起就
作者: 花心语    时间: 2017-1-12 23:06

谢谢分享,楼主辛苦
作者: apple3509    时间: 2017-1-13 00:13

O(∩_∩)O谢谢楼主,抱走欣赏
作者: 138dong    时间: 2017-1-13 00:28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梦菲菲    时间: 2017-1-13 01:49

谢谢楼主的分享
作者: 笑看繁华    时间: 2017-1-13 09:46

多谢楼楼分享
作者: ddaahh    时间: 2017-1-13 12:58

谢楼主分享
作者: fromkuqi    时间: 2017-1-13 16:15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dzw1687    时间: 2017-1-13 16:50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1988121karen    时间: 2017-1-13 16:58

不错
作者: 520.520    时间: 2017-1-13 17:23

多谢楼主分享
作者: 空娟123    时间: 2017-1-13 19:42

做了一辈子炮灰的周谷儿重生了,重生在她即将被养父卖掉的那一年。
    重生后的周谷儿表示,这一辈子她的命运要自己掌握,决不再任人宰割。
    且看她这个炮灰养女如何斗极品,发家致富,收获幸福。

小说类别:婚恋情缘
作者: xiaoyudian300    时间: 2017-1-13 20:04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101101240121    时间: 2017-1-13 20:46

想看谢谢楼主
作者: 101101240121    时间: 2017-1-13 20:46

想看谢谢楼主
作者: 三余小    时间: 2017-1-13 21:41

谢谢分享
作者: 小鱼笨笨    时间: 2017-1-13 22:16

希望好看,谢谢
作者: ghyformail    时间: 2017-1-13 23:15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chenyi0725    时间: 2017-1-13 23:24

呵呵
作者: aimar    时间: 2017-1-14 09:43

谢谢楼主分享!抱走~~
作者: wangpanxia    时间: 2017-1-14 11:31

谢谢分享
作者: lily91_1981    时间: 2017-1-14 12:50

谢谢分享
作者: mellamasakura    时间: 2017-1-14 15:39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864981837    时间: 2017-1-14 16:03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素月紫潇    时间: 2017-1-14 16:22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tyl818    时间: 2017-1-14 17:09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mijhu    时间: 2017-1-14 18:14

多谢楼主的分享,辛苦了
作者: apple82    时间: 2017-1-14 20:23

不错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紫瞳草    时间: 2017-1-14 21:00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wing_xue    时间: 2017-1-15 00:43

很喜欢,谢谢楼主
作者: lnnsoul1122    时间: 2017-1-15 18:30

谢谢分享
作者: 海上游骑兵    时间: 2017-1-15 20:55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


欢迎光临 糯米TXT论坛 (http://www.nmtxt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